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秋節

我就是不开心,我就是很难过,我就是很不爽。誰懂?我就是不要你懂。中秋滿月人團圓,中秋含淚一整夜。我心就是不舒服,不是需要你陪,是我把歡樂遺漏在小時候。不是小孩了,就沒有人寵著;不是小孩了,就沒有人護著;不是小孩了,夜裡就祇懂哭了;再也不是小孩了。現在懂了不想長大的感覺,也懂了有時單身總比戀愛好。一次又一次落空的擁抱,一次又一次落空的心;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一次又一次不堪的言語。就因為遷就著而弄到自己三番四次的在夜裡落淚,感覺委屈。可能我應該自私一些,或許我可以得到我的快樂,但因為我的自私,卻傷了別人。我一直顧慮著別人的感受,那誰來關心我的感受?外人可能不懂我,但可悲的,連身邊的人也不了解,那是最悲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