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或许是我多想

我不受管制其实很简单,只是我感觉不到我在你的圈子里有多重要。有些场合,我理应在场;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你从未想过该如何让我有安全感,让我安心。在我的生活里,人事圈子里你已经不可或缺了,那是我给你的。但我的呢?有时我觉得我好像小三噢,不能让你家人知道,出不了场合,只能躲躲藏藏的小三。算了吧,或许是我多想,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吧,有时候期望太多,或许换来的只是失望。我占有欲强,我不甘心我给你却我得不到的。我性格就是倔强,就是任性,我拥有的,我珍惜的人或物,我有而别人没有的,我不想和别人分享,但我喜欢炫耀。这都是我的性格,最近听太多别人都说我变太多了,我不知道好或不好,我的改变都是因为你。当我还爱你的时候,你是我的所有,因你让我感觉值得;当我不爱你的时候,因我失望得麻木了,那时候你说你是什么?对我,什么也不是了。在我还爱你的时候,不要让我失望,次数越多,离结束越近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