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31.08.2013 & 01.09.2013

好久没有像星期六那样一边喝酒一边玩得那么开心了,所以时间过得特别快。我知道他不开心,但是我就是不听话。因为那时候我感觉到了我回到了以前和一班朋友那么疯,他阻止不了我绝对不是他的问题,只是我还是以自己为中心。我很自私,他不喜欢我夜归我还半夜才到家,可是也没有影响到他什么。如果他是担心,他一定是睡不着的,就算太累睡着了也会一直醒的。他说他担心,说真的,他有在担心的是我的安危却是在醒着的时候。如果我是他,我肯定睡不着,因为那真的是担心。他以为我不明白,可是我却比他还明白这种感觉。以前小的时候是担心妈,长大后担心身边的那个,这一种的感觉我比他还来得透澈。

今天一直驾车,虽然很累,压力也大,怕车突然有什么问题,可是我爽了,因为那是我的兴趣。Maggie Is Back这句话好久没听过了,今天做到了,也听到了。可是因为我的开心而惹来他不开心,我也很矛盾。他不能理解我的行动,我也做不到全部他想要的我。这,我们不可能有共识,大家背景虽然有点相同,可是观念却截然不同。

他的不开心,我想他会是大骂出来起码这种方式是最直接也比较放松的,可是,他偏偏就喜欢拖着几天来讲。他不骂我他生气的,只是因为他觉得多余了,而我,却是多余了。

爱,是一种包容,也是一种体谅。可是,我们又能做到多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