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雨天的老毛病

雨天,老毛病又犯了,一开始大雨的时候都会把枕头抱紧紧的,那感觉很舒服。
那一刻,我多想他在我身边,多想我抱的是他,可是他来到时,大雨已经没了,不是那感觉了。
本来心情很好的,但慢慢下来却变得越来越Down了,不知道为什么。

脑子里又开始想东想西了,不稳定的心里感觉和情绪,搞的我整个人都呆呆的。
他是很好,可是我不懂再担心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一切。
我不想check他电话是因为我也不想让他知道或者觉得我怀疑他,
另外就是我不想看到我不想看的东西,因为我不知道我那时候会有怎样反应。
如果给他知道我想check他但他预先把我不该看的东西都删除那我该怎么办?
讲到最后,重点就是,他会骗我吗?他有骗我吗?如果有一天我知道他骗我我会怎么样?
因为那是我的底线,我接收不到我爱的人骗我。

有时我在想,其实是不是自己想多了呢?还是我的直觉是对的?
我根本就是疑心重,当我付出我的一切的时候,像是没有牙的老虎一只,没有一点威胁性。
或者感觉像本来是一直拥有强硬外壳的螃蟹但被人剥了壳和挖空了里面一样,
整个剩下壳,里面却空心了。那种感觉不好过受,没有安全感。
现在的我想着办法怎样武装回原来的外壳,尽量保护不让别人知道我已经是空心了,

好失落,身体状况又不清楚,好想找一天去做一次Body Check安心一下。
钱包没钱还是对我最大的不安,虽然没有去哪里需要到,可是也想放着钱,
那心里会踏实一点,起码要用的时候都可以用到。
要拿钱了,他给不到安全感我,因为今天却了一个拥抱,
那我只能用钱去舒缓我拿不稳的情绪。起码钱是不会骗人的。

今天在班上是很开心的,今天我才感觉到这一整年今天最像是中学生在班上的时期。
剩下在中学的日子不多了,希望这样的一天能多几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