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心神不宁

今天补习,我不喜欢你用这种方式来教我,我爱面子嘛,所以不懂就装懂。
怎么一直讲到我很笨那样啊,就算是,我也要下台阶啊。真是的~
这几天我一直发呆,望着外面,不懂在想什么,脑袋一片空白。
一直渴望某件事,或某样东西,可是就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心神不宁了,每次都是这样,经济一出现问题就开始烦恼了。
妈没给零用钱,来着要交补习费、义卖票、班衣、学费等等的费用。
因为钱的关系,想看一场戏都不敢了,我好像没娱乐了。
最经睡完午觉,晚上又睡只因怕想太多又来犯贱罢了。
一没钱安全感又没了,心,又空空了。以后不去读书直接工作好不好?
好大压力,读书读书读书,钱钱钱,我只想无忧无虑的过完今年不能吗?
明年都二字头了,没得玩了,要变回成熟了,不能幼稚了。
好想看电影,旅行,好想念我的阳光与海滩或者冷冷的天气喝热热的Starbucks。
也想一有什么新地方就去尝试,去走走,去拍拍照,去吃吃喝喝的。
那种感觉,几时才会回来?人长越大,越多烦恼,越没自信。
以前自信爆灯的时候我会是Leader类型,现在呢,只想什么都是别人帮我安排。
我不想去想了,因为每次安排好的都会临时被破坏掉,已经不想再失败了。
可以给我好好的玩一次,好好的享受几天才去拼考试吗?现在真的没心情。
好想找一天晚上喝着不同的Coacktail或色酒,喝着喝着就醉了,睡着去了。
最好在一个无人的空间,不用顾虑任何东西,但喝醉了还有你照顾我。

很安慰的是他还会关心我,照顾我和疼我。我很喜欢他抱着我入睡的感觉。

那种感觉让我安心,而且容易放松。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和他之间欠点什么。
我也不懂那是什么,只是一种感觉。一种莫名的感觉,就是少了点东西。
在他身上永远都和他家人深深的联系着,看着他,就有他家人的影子。
想和他做什么都好都要先顾虑他家人会安排他做什么,怎样的时间才不会被讲。
因为很累,他也不会主动安排好然后告诉有什么节目,因为他根本不会有我这样的想法。
就是因为这样我有什么都会先想到姐妹才到他,说真一句,我比他外向。
我是坐不定,我也不想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那么枯燥,我不适合。
我和不想我的生活过的无聊,我想是充实的,是精彩的,不会闷场的。
可是,他就是固定了,我感觉不到他想改变他的生活,可能是他根本改变不到吧。

有一句话:因为相爱而在一起,因为了解而分开。

我有一个预感,以后我们会变成这样,不知道为什么。
他是陪我经历很多,可是可能是我们都年轻吧,总感觉不长久,不踏实。
我身边的人都看好我们,可是,我心里不是这样想。
我一直抱着随缘的态度,不是对他不认真,我只怕太认真以后伤得会很深。
所以他又和别的女生聊天虽然我是有点小难过,可是没有太大反应,
因为我知道毕竟还年轻,还可以选择,我也一样,那何必个彼此那么大的压力呢?
看得开是件好事,难么多年我学会了不要太执着,该放的放,那自己会好过一点。
每个人都应该宠爱自己,因为别人不爱你的时候,你还有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