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酒瘾起了

很怀念当初第一次在他家过夜的时候,一班朋友喝酒聊天,
累了就睡觉,第二天睡醒了他就在我身边,那时候不觉得什么,
现在却很想再一次这样度假的感觉。下午就一起去买材料准备晚饭,
买完回来后,林饼就煮面大家一起吃,晚餐也一样,好有家人的感觉。
可是,应该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吧。我不能像个男孩那样和他们玩了,
他们也开始避忌了。这的好像再一次这样,想着想着酒瘾就起了。
很想有一个晚上一班朋友坐在一起聊天,玩真心话大冒险,一边喝酒。
好想醉,很久没试过了,真的。我有酒的瘾子,虽然不好,可是久久一次我也甘愿。
到第二天早上睁开眼他是抱着我的,下午和当天一样该多好?会有这一天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