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弱了

心里总是藏着有太多的事情,突然的心疼,忍不住的,就哭了,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的我是很幸福,就是越幸福越害怕会失去,我的安全感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少。
我很讨厌越来越弱的自己,突然的大哭,不知道为着什么事而慌恐。
以前我每次都可以很凶很狠的生气骂人,
可是现在我很生气的时候,我却一次又一次的忍不住哭了。
我不敢告诉任何人,也不想让他们知道,我不想我身边的人为我担心,
我也不想身边的人一直问我为什么,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了什么。
我只能说我每次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怕,我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所以我只想哭。
我很想有个人紧紧抱着我让我感觉我很重要。由小到大家人都不懂,朋友更加不懂。
每次我都把自己装的很强,其实只是一碰就碎的玻璃,能看,但不耐。
哭完,写完,心定一些,可是我真的不想每次都是这样。
如果这是一种病,能痊愈吗?

昨天,我还很开心,早上虽然一个人吃早餐有点不开心,
可是下午和Becky午餐的时候有说有笑和好了还是高兴的。
然后呢,他很忙都能抽出时间陪我和我家人到Tualang去吃海鲜。
我突然感觉到我很幸福,是真的很开心


这几天吃了那么多好料,钱。就好像倒水那样,给他知道又要中骂了。
可是,这几天我过得很充实,很满足,心情不错。
但今天又不知道怎么了,就闷闷不乐,晚上还这样,我对我自己,不了解。


这次用电话写真的很不习惯,很麻烦,也很难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