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我爱你了,我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累的时候帮你按摩;不忍心你一个人到外面用餐;
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在你身边的时候他会亲吻你让你安心;
当你半夜饿了,无论他家在多远有多夜他都会把外卖送到你家;
无时无刻关心你的身体状况;看到你手脚指甲长了他会帮你剪;
当他在忙,而你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会怕你闷一直找东西给你做;
闲空时会陪你逛逛街,看看电影,有时候还会送你小礼物;
他不富有,但是他舍得在你身上花钱;知道你没钱了,他会把他仅有的都给你;
他会自动自发的向你报到,不让你但心,临睡前会拨电给你,感觉窝心;
知道你喜欢驾车,你要求的时候他会让你驾,而他就坐在旁边为你担心;
有些事情他不喜欢,但你做了,他会生气,可是到最后他还是会原谅你;
他很小气,因为他紧张你的一切;他会吃醋,因为他在意你,他不想失去你;

这样的男人,我还能有什么要求呢?这一刻,我觉得我的决定是没错的。
我,找对了人,虽然才3个月,可是,他让我感动了。
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坚持或能坚持多久;可是我对他有信心,希望他别让我失望了。
之前太多的失望,我不想在感受那种感觉了,真的很难受。

其实女人要的很简单,一个肯对女人负责任并拥有那种安全感的男人。
一个能让女人不用为生活而烦恼,会哄她,能让她开心的男人。
一个懂得关心,了解,谅解,沟通,陪伴,疼爱她的男人。

我的男人,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