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Happy Night

今天本来有点怕但又好开心哦,开心是因为他还记得我讲过的话。
结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婚礼有钱就可以很简单,但以后的生活呢?
我很想有那一刻,可是就是怕不够完美,恨嫁啊~

今晚去逛夜市了,虽然隔了那么久,原来他还记得他答应过我要和我去逛。
他很疼我,我感觉到他一直想用买东西来哄我开心,可是哄我开心不应该是将。
我和希望他肯为我下厨,就算他不会他都肯去学。那我会很感动。
他煮一餐好过他送10样东西给我,我是这样想啦,可是我知道他不会这样做。
算了吧,他都不喜欢做菜,他只喜欢研究电子产品。

下个礼拜一好想和你去看戏哦,三个月了想庆祝一下,
可是没时间,钱又不够用。算了吧,都是迟点多几个月半年才庆祝咯。

今天见到他大哥大嫂,不知道他们会给我什么command呢,有点好奇。
Baby真的很可爱,他一直定定的看着我,眼睛大大,脸圆圆,真的好可爱。
有时在想,你家人见到我会有意见吗?还是会喜欢我呢?有些担心。
我不想你夹在我和你家人中间,我想你家人喜欢我,那你就不用多一个烦恼了。
不管了,反正和我拍拖又不是整家人,只是你一个人。

好想你喔,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