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不知道为什么,我常为了一点小事不开心,可是他却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觉得有什么吧。我常为了他迟回信息,睡前又忘了发信息跟我说晚安,或者一整天都没有打过电话给我,其实如果他不管多累都好都会临睡先前打一通电话来和我聊两句我也比较开心。

另外,今天和补习老师聊到一半的时候她问了我一句话让我耿耿于怀。她问我,我男朋友家人知道我们在一起吗?我讲知道。然后她问了我他家人赞成的吗?我愣了一下,我不懂怎样答,过后就带过了。回到来他跟我说他锁机了因为他嫲嫲一直看他电话,可是我心里在想,到底是我不见得光还是他不要让他嫲嫲看到别的东西?我不知道,也没有问他了。其实这件事我之前都想了很久只是不敢问罢了。


过后,本来想用他的电话在wechat send照片给我的,然后我发现原来这架电话的wechat里有的那个Maggie不是我,我看到我又呆了一下,原来我没想象中那么了解他。我突然觉得我很失败,想读书又找不到一个很清静的地方,身边的那个我想了想原来有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的。


想去Penang又去不成,又要在等,他虽然答应我了,可是我很担心我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如果到那时候他突然要工作,家里有东西要他帮忙,那又落空了。所以我一直很想尽快完成我要做的事情,因为没有一个人会知道明天发生什么事。可是,每一次成功。我对现在的生活和身边的人已经心灰意冷了,这弄到我不懂怎样积极下去了。我只能见一步走一步,我要靠自己,我不像别人有家族生意,随时有工作,但我只能靠自己在外打工,其实我是很害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