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感觉

今天下午,一个人去吃早午餐,那种感觉又好像回到了以前一个人独来独往的时候。
一个人起身,梳洗,驾车,吃东西,然后回家;这种感觉好清静,很舒服。
之前我身边都一直有人陪着,姐妹,男朋友,家人的时候,
我以为我已经不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我变得需要人陪了。
可是今天我很确定的事实并非如此,我还是可以一个人的。
可是当看到钱包20块都没有的时候,心里开始慌了,幸亏刚好够吃。

他回来后马上来找我,还打包了Ochado给我,很开心。
因为我想吃珍珠很久了,可是很多地方都没有再卖。
他成为我生命的一份子,现在我会无时无刻突然想起他。
之前都没有这样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到现在,还是想去喝酒,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晚上就好想喝了,来着的那个放假,我要找机会好好的享受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