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又是一个烦恼又Down的晚上

今天他突然跟我说下个星期五和我去看电影,很开心。
这次好像是他第一次突然约我去看电影,其实很小的一件事,我怎么那么惊奇?
但是好像没有什么好看的电影上映,不管了,下星期才算啦,反正开心。
晚上的时候他和讨论起我以后留学的事,让我心情Down了一下。
因为他让我面对了我在逃避的事情,我告诉他的时候说得很有计划,可是我一点把握也没有。
我一直很害怕面对这个选择,多么想有个人能帮我安排好那我就不用那么纠结了。
烦恼,天天更新,今天的未完成或刚完成的明天就有新烦恼的在侯着了,人嘛~
我知道他不想我去,他以为我去玩,可是我真的想去见识,体验外国的读书生活。
也想正正式式的拿一张大学文凭,回来的时候可以让人耳目一新。
可是我也知道我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亲人不在身边的那种生活,我会想家。
但是,如果不趁年轻出去闯一下难道到老了才去闯吗?想到什么对的就去做,
不要让老了以后,回想起年轻时只是一片空白的回忆好像什么也没做过似的。
我很珍惜我每一年或每一个阶段的时光,我要老了以后会想还是丰富的。

他今天临走时叫我不要乱想东西,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也不敢跟他说。
怎么我总觉得他跟我在一起后好像比以前更累了。
他以前只需要花时间与精神在学校和家里或公司罢了,现在多了我,
还要花心思,安排时间,精力去疼我,哄我,照顾我,了解我,陪我;
可是我好像没有什么东西能帮到他似的,有我这女朋友,真的难为他了。
我唯一能做的,能听的尽量听他说就对了,不要他再为我担心了。
唉~ 还是一个烦恼又Down的晚上,不要再想了,好好睡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