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痛到半死

刚吃饭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戏剧做到感动的那一幕,
还是妈打来说谢谢而感到感动,还是很痛的关系,泪又流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经总是很爱哭,小感动就可让我很满足。

今天大力打了他的车,又不是特地的,就被骂了。很想回他一句:
你他妈的到底车比较重要还是我比较重要啊! 它又没喊痛,痛那个是我好不好?! 
如果是自己买的Dream Car我能理解,只不过是家里的其中一辆车需要这样吗?
就算是再贵的车也要看情况吧,车不是纸做的啊! 不会打一打就邹;
它也不是玻璃做的,打一打就会碎的啊! 骂也要看时间吧,在我心情超糟的时候才来骂!
一整天都在作弄我,痛是我,不是你,当然说得轻松! 搞不清楚状况的家伙!

礼拜本来想忍着痛和你去喝茶或看戏去拍一下拖的,结果呢,一直拒绝我。
那天我多么不想回家啊,一点都了解。这就是为什么我去哪里都不能和你去的原因。
有没有一天是你主动约我去约会啊? 我也需要这样的浪漫的好不好。
以前多少人想和我去约会都被拒绝了,就因我觉得这只是男朋友的特权。
整天跟我说,要做最特别的哪一个,结果礼拜和我做的事情都是一般人一样。
其实呢,是我一厢情愿。算了,被拒绝过了就再也不主动了,就那么简单。

现在痛到要吃止痛药,我还想打一支麻痹针起码不用那么痛啊。
坐、站、躺、趴都痛啊,我到底能怎样啊?!
现在我只想一直睡一直睡才可以不用感觉到那痛楚啊。
心情糟透了,也很累,因为痛死了! 还要被骂,他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