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脑子又想了,心里就苦了

又一个失眠的晚上,可以告诉我什么是信任吗?可以告诉我怎样才能不用假装吗?现在不爽也要勉强硬挤笑容,好累啊,每天都在做戏,每天为了鸡毛蒜皮的事而气愤。其实真的一个人比较好,不用被计较钱的问题,喜欢怎么用就怎么用;也不用被限制喝酒,和谁出,去哪里,几点回;也不用一直顾虑他的面子而丢了自己的。单身的时候就想有一个人疼我,抱我,陪我看戏,吃好吃的食物;结果事实并非如此,疼我有了,抱我短暂的,其余的,都没有还要被说浪费钱。没错,我就爱浪费钱,浪费钱在于能让我自己开心的事情,我不后悔。都多少次了,讲到我不想再讲了,他要强逼的改变我不代表我要在表面埋怨他弄Cheap自己。钱那方面,我得到那种收获,就付得起那个代价。

因为他,我忍,我不做他不喜欢的事情。我的选择,我认了,不像他。那天他的那个反应,让我对他很失望,他说出口让我知道了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如果我变难看了,他一定会离去。没想到,我却是不管他外表变成怎样我都会在他身边因为他是我的选择。那时候听到,心里酸了一下,到现在也是一样。如果有那一天,他一定会后悔。既然他接受不到我最难看的一面,就不配拥有我最好的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