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今天义卖会

以后还是出国念书好,不然的话我怕我忍受不到。现在还讲一起念书你能陪着我,毕业后你就只能一直工作,因为你家人会安排你的一切,到时候你就越来越少时间陪我了。你多么有钱也没用,因为陪着我那个不是你。现在更惨,一天的假期,你因为钱的关系陪不到我,一天假期也要做工,那你给我的时间,就是上学的那段时间,还有别的时间了么?就算平时和我出去有哪一次你能大大方方的跟家人讲我跟女朋友出去了迟一点回/我在她家吃了饭才回。没有一次咯,我知道,你家人不喜欢嘛,叫你念书的时候不要拍拖嘛,那你念书的时候就应该一直做工了咩,家里又是等你赚钱养家,等你的钱开饭。随便了啦,不讲也好,万一有什么事都不用跟那么多人交代,尤其是老人家,反正我最怕就是被你家人挑剔,少一个知道我就不用那么紧张。今天在班上你又说我不陪你,我只是陪你坐着罢了,你不知道我闷的吗?我想找东西做,又想唱歌才走来走去的,你又给话我听了,讲我什么那么忙,你哥和你朋友又讲你,他们讲你的时候你不可以马上拉我过去的么?不可以马上跟我讲的么?整天跟我讲要我走你后面不要我走你前面,那你不会走快一点走我前面么?每次都慢慢在试我,你以为我不知道哦。昨晚我穿了高跟鞋你就不跟我讲话,需要这样吗?明知道我喜欢穿的,而且久久穿一次你也要这样,那以后我一穿高跟鞋出去你就不要认我这个女朋友了。除了这些,今天看到你会去弄吃的我还是很高兴,但是你会在人面前弄可是就不知道你有一天会不会弄给我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