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要做一个不欠你的人

就算我不开心啊,我不讲你也不知道了。讲了又怎样,结果也不就一样。本来想问你借车的,还没直接问就已经知道你是这样的反应了,试了更加肯定我太了解你了。反正不借也好费时不小心遇到认识你的人又讲了。我和你车也要用借的方式,钱怎么可能不和你分清呢。我不想有机会给人讲我因为你家里有钱才和你在一起,也不想人家讲我只会用你的钱,你不给我的,我就什么都没了。我很纳闷,很累,很烦了。是时候放松对你的感觉了,反正太在意也是自己辛苦罢了。要顾虑你的家人,要体谅你的钱包,还要安排我的时间来迁就你突然的时间,我只是想做一个只会被宠的女人,我不想管那么多我已经过的问题。可是我不能,这就是我和你在一起的代价,我认了,我也受了,因为我已选择了,我只希望以后会变好。之前我以为你会把一个朋友的话听进耳里,他说:"另一半很重要,不要不信。" 他用行动去证明了,他女朋友在FB写的,拍的都是开心的。然而这句话,听进心里的那个只有我。我还是好好去消化雯所说的:"他只是男朋友,不是老公,看开一点就好。"  我还是照顾好自己的钱包,健康,做个情绪不受影响而快乐的女人总好过做一个被别人牵着走的女人。你只会要求我听你话,那你为我付出过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