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歌唱比赛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个歌唱比赛。。总共有20多位至30位参赛者。。其中一个是我们班的班长。。另一个是一位傻婆朋友。。还有一位不能少的就是我的老婆见好姐妹薇薇啦。。不过失望的是他们3个都没有拿到任何奖项。。不过没关系啦。。可能今天的对手比较强吧。。

冠军的是一位男生唱英文歌waiting for you的。。真的很好听。。

亚军呢就是去年的冠军今年唱冰吻的女生。。

而季军呢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他的声音很像女生的。。他今天唱戴佩妮的怎样真得蛮好听的。。而且他还拿到了最佳人气奖呢。。真的恭喜恭喜哦。。

还有今天最搞笑的就是拿到最佳台风将的一位男生。。他今天扮演micheal jackson超好笑的。。嘻嘻。。

我的好姐妹今天她是最后一个上台的。。她唱了一首分手快乐我觉得很好听。。你全首歌都是望着我来唱的。。让有一点感动。。嘻嘻。。怎样都好。。谢谢你啦老婆。。

今天你们真的很棒。。还有我的朋友们今年拿不到奖明年要再接再厉哦。。我永远支持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