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姐妹steamboat








今天有点开心。。因为薇终于陪我出来出东西了。。今天我们去了月海吃火锅。。

第一样上场的就是虾。。


接着就是鸡肉。。(有点像黄姜鸡)


有鸡肉当然不少得猪肉啦。。嘻嘻。。


接着今天特别多了一样-鸭。。


还有这个是那边今天的特别。。他是鸡肉但里面我不懂是包着什么。。
不过蛮好吃的。。我吃比较多。。嘻嘻。。


这个就是我们正式要吃的火锅。。汤底有tomyam汤和药材汤。。
tomyam汤我们放的东西比较多。。
则药材汤我放了蛮多的'gei子'下去。。因为我喜欢吃嘛。。


过后当然不能少了我的刺螺和拉拉啦。。嘻嘻。。(私人的)


轮到这个呢就是薇的。。(也是私人的)
我发觉她很喜欢吃烧卖叻。。连吃火锅都要放烧卖!!不过'晒气啦'。。
这个他都吃不完。。嘻嘻。。paise啦薇。。我爆料了。。嘻嘻



差不多吃完。。薇看到一桌子都是东西就拍下来了。。
这个是她拍的。。她吃饱太得空了。。嘻嘻。。

今天这得蛮开心的。。因为有老婆陪嘛。。嘻嘻。。不过不好的就是我弄生气我妈了。。
他没吃。。然后走了。。剩下我妈条佬和我们罢了。。回来她还是生气。。
明天薇一直叫我去看跳舞(hip-hop)但我还没问我妈。。现在他应该不给的了。。
唯有明天问咯。。没办法。。今天每人消费RM22.90。。
那边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四是RM19.90的。。每逢星期五至星期天是RM22.90的。。
今天薇说佩服我。。说我太会吃了。。嘻嘻。。吃量惊人。。嘻嘻。。
可能是我习惯了吧。。不过也要付出代价的哦。。变肥了。。不好看了。。
要找办法减肥了。。嘻嘻。。他看到这句话应该会骂我吧。。哈哈。。

2 条评论:

  1. 去看hip hop? 不是我那个吧?==!

    又是打边炉哦?

    下次叫埋我啦^^

    我懂一个不错地方打边炉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啊。。

    就你那个啊。。

    好啊。。

    下次你请得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