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昨天节目

昨天星期三,我们学校在校内举办了一个篮球赛。。还蛮精彩的。。坐在楼上的我们有给予鼓掌和欢呼。。我呢当然支持我班2J1啦。。那天是我最用力鼓掌的一天。。都好久没试过这样了。。我也没想过原来我也是喜欢看篮球比赛的。。嘻嘻。。还有开心的是我们和3J1都得了冠军。。不过还有一件事不懂是巧合还是什么。。我和薇薇支持哪一队那一队都是会胜出的。。不懂为什么叻。。那种感觉很爽咯。。嘻嘻。。


昨天呢。。也是这个傻妹子的生日。。我们一起夹钱买了一个生日蛋糕给他。。我们在学校帮他庆祝。。我突然回想起。。今年我生日都好像没有人正式帮我庆祝过。。也没有吃过蛋糕。。心理呢有点。。不懂怎样讲的感觉。。不过今年收的礼物比往年多。。还有那天一放学冲完凉就和朋友出去shopping到7点多差不多8点回到家换件衣服8点多又和男友出去吃东西了。。吃完东西10点多我又叫他载我去朋友那边和朋友喝茶了。。到12点多1点才回家。。那天一直下都没停过。。嘻嘻。。也蛮开心的。。不管怎样都算了。。都过了。。只希望明年会更好。。嘻嘻。。

昨天5点多呢我就和家人去jusco看6点场的2012。。好笑的是。。我妈讲要买pizza进去吃但是戏院是不给的嘛。。他呢就打包2包小的放进我的bag里。。弄到我的bag都胖胖和热热的。。不过最后也带到进去。。这套戏呢长达3个小时。。也很多人看。。这套戏是讲关于世界末日的。。很好看下。。里面带点刺激,感动,恐怖,和无奈。。看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有个人可以在我身边让我靠。。看完后我在想如果真的世界末日,在那之前我会想做什么??又想和谁在一起呢??不懂==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吃得还满足的。。因为我终于吃到我爱吃的带子。。嘻嘻。。好吃。。然后还有吃tomyam粉和蟹。。那天呢我妹在奶妈那边过夜所以我们才可以那么free。。平时就不能了。。因为要带着她。。不过谁叫她是我们家里的一分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