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今天节目

今早很气咯。。发现我的handfree不见了。。我没听的时候都一直放在书包。。但是今早一直找也找不到。。我想应该是昨天在学校被偷了。。真的很气。。之前已经在学校不见很多簿子了。。作业也不见了2本。。最严重那次就是不见电话。。那时真的很伤心又无奈。。谁叫我那么蠢。。这次又不见handfree。。真的好心啦。。这间学校那么多有钱人为什么要偷我的东西叻。。那个handfree对我蛮重要下的啊。。那个是我去年买W810的时候送的啊。。那个上千块才有的送的啊。。因为那个耳机是小头的。。那家机已经碎了为什么还要连handfree都不留给我啊。。偷东西的人很过分的咯。。现在很想念那些东西啊。。

今天星期四,每个星期里最迟放学的一天。。不过今天怎天都在学校吹冷气。。因为今天大概8点多我们全部就进礼堂看一个纪录片。。这个纪录片是关于台湾一支篮球队伍-台啤(台湾啤酒)在冠军赛以前的经过。。在之前他们的友情,团队精神,辛苦练习,失败直到成功的经过。。这个纪录片称为态度。。在这个纪录片我看到一个团队的那份坚持。。其实我们生活上也是需要一份坚持。。只要我们坚持。。就会有成功的一天。。不要为了一些的挫折而放弃。。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要做的人。。

看到一半的时候是时候下课了。。下课回来我们又回到礼堂继续看。。看完后老师有叫几位学生出去发表意见。。我没听到他们的意见。。因为我去了厕所。。嘻嘻。。回到来呢就有一班高中的学生舞蹈表演-sorry sorry。。不过我觉得之前那班高中的跳到比较好看。。看完这场表演后又有比赛看了。。这次是老师和学生的足球友谊赛。。最后是老师赢啦。。嘻嘻。。看完又到第2节下课了。。我就和几个朋友去装水然后就会我班'hea'一下打钟了又进回礼堂了。。

这次回到礼堂我们就看电影。。那部电影是一部外国片来的。。也是讲篮球的。。这套电影我看一下睡一下因为没有太大的兴趣。。这部电影1点做到3点看完了老师又来问问题了。。不过这次有礼物拿了。。哈哈。。这份礼物真'大份'-一支牙膏。。还是小支的。。哈哈。。过后3.20pm就放学了。。本来放学我想去买饭吃的因为很饿吗。。去到谁知道uncle讲今天很好卖卖完了。。咋到。。结果就回家一边看机器侠一边吃蛋糕了。。

明天是最后一天上学了。。过了明天就开始放大假了。。有点不舍得不懂为什么。。不过我还是喜欢放假啦。。明天不懂学校又有什么节目叻。。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