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TMD...

有一个问题解决是解决了。。但我不爽咯。。云顶没得去了。。现在很火咯。
刚去拿回钱的时候他在车一直骂一直骂。。骂的东西很没脑得咯。.讲什么我骗她。。他给我去我会骗他吗。。说我朋友叫我去pub不对。。以后哪里都不要叫我去。。难道我只有那一班朋友吗。。我没朋友了吗。。他以为我是他哦。。事实跟他讲过是我自己想去是我叫的。。他到底有没有听进去。。
还有说我去哪些地方。。当初开始的时候是谁先带我去的。。是谁教我的。。之前说什么以前以前他怎样怎样。。告诉你。。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现在已经2009年了还说什么以前。。女儿也生多个了。。还说什么以前。。说什么18岁才能去。。现在pub你敢包全部18岁吗。。从一开始他开始带我去就不是啦。。说什么18岁。。废话。。如果每个人都那么守规矩那还有人犯法吗。。
现在我只是去玩罢了。。又不是去杀人放火需要这样吗。。不要讲别人了。。最先我5岁是谁带我去disco的。。过后几年呢。。还没生之前呢。。是谁时常去要带我去只是我不要去罢了。。自己去就好好。。现在自己没得去就不给人家去。。这些叫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一句讲完就是霸道。。
刚才去拿钱的时候看到人家门口有男的站在那边就一句说那么多狗公在哪边。。还说我朋友只会发娇。。好心啦。。有必要说的那么难听吗。。整天说我对他没礼貌那他讲话有没有礼貌有没有修养有没有经过大脑啊??人家的哥哥和人家的男朋友在哪边就说成这样。。他家里那条佬也是男人来的啊。。那也是不是狗公啊。。都没脑的。。
之前是他讲每次去云顶都没人陪我玩现在有人陪讲好了给我去又出尔反尔。。我骗她都是逼不得已的。。还说如果我再是将就送我进宿舍。。有种他就送啦。。我没有脚的啊。。我不会走的啊。。我没朋友帮的啊。。他有本事就送。。以后他都不用见到我。。发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