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好开心。。

哈哈哈。。昨晚真的很开心。。今年除了新年的时候昨晚是最开心的了。。嘻嘻嘻。。昨晚原本呢我只是和2个朋友出去糖水街喝茶罢了。。但是hor。。我忍不住还是去了Voodoo fun pub。。嘻嘻。。下午的时候我已经知道很多人都有去。。但是我知道我妈一定不给的所以就没打算去。。想靠忍的。。然后晚上我一个朋友问我要不要去喝茶。。本来我懒的。。但是在家又很闷。。结果就去了。。我10点才出。。在糖水街喝茶喝到11点。。想看好像还很早又不想回家。。然后我就叫我朋友载我去voodoo八一下。。去到那边真的很多人也遇到很多熟人。。好开心。。我昨天还颠到在下面跳跳下舞跳到上台跳了(那时是临走的时候)。。哈哈哈。。不过他们开了7桶酒。。但我只喝了一支罢了。。本来想拿多一支的。。找来找去全部空的。。结果就没了。。那天我还是没化妆的叻。。好像全场最样衰是我。。不过管他啦。。都过了。。嘻嘻嘻。。

差不多12点的时候我妈sms给我问我几点回。。然后我跟他说12点半回到家。。过后她讲ok还叫我不要迟回他那时要睡了。。那时他是不知道我在那边的。。我也没跟他讲。。虽然我一直看着时间。。但是那边太开心了我不舍得走。。看到12点32分了。。想说要回的但是又不想。。然后我就想1点真的要回了。。过后到1点01分了。。我就根子自己讲要回了。。但是又失败。。搞到1点30分才真的回。。刚回着的时候我妈电话到了。。结果就给他骂。。但是没关系啦。。我开心就好。。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