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问题==

我突然觉得头痛。。不懂为什么。。可能是在我心里还有很多问题还没有解决。。

第一,我妈到现在都还没有答我我可不可以和朋友去云顶。。而我朋友就一直问我。。

第二,在想31号我好想去voodoo倒数。。但不懂我妈给不给。。我知道多数都不给。。但我真的好想去。。因为每次和朋友去都差不多是我全年最开心的一天。。

第三,今天在学校我和我朋友在讨论要不要去新加坡念书。。之前我问过我妈。。她说如果我考到是可以的。。但是我去到那边人生路不熟衣食住行怎么样呢??我要念那一间学校呢??

第四,自从那天回来给我妈骂后。。最近我一直很想搬出来住。。我很想过一个人的生活。。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很多东西都做不到。。

第五,钱是很重要的。。如果我有的去云顶我根本不够钱去买东西。。还有如果我真的去新加坡考试我要用多少的钱??

第六,我朋友叫我这个星期六去看跳舞(hip-hop)但是又不懂谁载。。问她几点开始她又说不知道。。真的给他气死。。

第七,我好想找个男朋友哦。。但我之前的放不下。。现在的又没有行动。。有不懂他要怎样。。可能是我真的觉得孤独了。。好想找个人陪我疼我。。但是我想找的男朋友条件对某些人来说是蛮高的。。我想找的男友是比我高的,帅的,有钱的,有车的,要疼我的,不会骗我的,我没找他他会找我不会不找我的,会关心我的,会紧张我的,最重要的是他是真的喜欢我的,不是玩我的,我不要求他很爱我,只要求他很喜欢我就好了。。但是要找。。好难。。

所有问题写了出来不用敝在心里舒服多了。。头也没那么痛了。。以开始我开blog也是因为这样。。家里没人能谈。。朋友又要拨电。。只是为了讲出来又解决不到但又要浪费电话钱这我不会再做了。。去年就是因为这样而用了很多钱来进电话钱。。现在想回真的很不值得。。可能是教训吧。。现在没事都不会时常打电话给朋友聊天了。。如果他们想谈的可以叫他们打来。。但我很少打出去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