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

今天是上学的最后一天。。有点不舍得。我今天拿了成绩说我考第3名然后直接升级升班。。不过不懂为什么我不想升。。可能觉得隔壁班很闷吧。。我们班上课和隔壁班很大分别的咯。。我们上课就很吵的。。他们上课就很静的。。我不习惯静静上课的咯。。很闷的。。还有一个原因是明年的3J1是一个很好的老师教所以我也没什么想升。。但是我老婆一直叫我升。。我知道他是为我好。。不过他升不到。。明年可能那班只有他一个女生罢了哦。。我有点不忍心咯。。想陪她。。不过他可能明年去星加坡读书。。不过还没知道啦。。但是我也要试试升上去咯。。不然都不能。。家人都不给。。还有我另一个老婆在那班听到我要升上去开心到一直跳。。然后我一跟他讲我想不升他又好像没什么开心。。都不懂怎样。。

我们班只有3个升罢了。。不过有7个留级。。好像有几个人退学。。其他的就留班。。我不想看到有人留班或退学咯。。要升大家一起升。。不过哪有那么好啦。。有这种情况我们就不是2J1啦。。唉。。虽然我们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班很多人运动都很好的哦。。

算啦。。已成定局了。。但是想起之前在学校就心淡了。。整天不见东西。。最心疼是不见电话和handfree还有一本历史作业。。我整年抄得那么辛苦结果放假前就不见了。。本来是没什么关系的。。但是老师讲明年年还要用到我就傻了。。现在唯有借人家的来在复印。。又浪费我的钱了。。真实的。。偷人家东西的人真的很差咯。。为什么要偷人家的东西叻。。有没有顾人家的感受的叻。。过分。。

怎样都好啦。。朋友们。。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