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遗憾

昨天。。我和我妈去看Micheal Jackson ‘This Is It’ 这套戏。。蛮好看的。。在看的同时我觉得他死得太早了。。看不到他最后一场的演唱会相信很多人都很遗憾吧。。虽然我不是M.J的fans。。但我也觉得可惜。。在这场演唱会的彩排看得出他要这场演唱会是完美的。。但是最终结果是白费的。。真的很可惜。。他的舞蹈应该没人比他更好了。。遗憾。。

今天我和我妈条佬去月海吃东西。。我去到那边才知道那边只是吃火锅和煮炒罢了。。但我也看到很多熟人在那边做工或是吃东西。。不过今天只有两个人唯有吃煮炒罢了。。本来想吃火锅的。。但是只有两个人很闷的。。我很喜欢吃火锅的。。因为一大班人吃火锅很爽的。。又可以谈谈吃吃笑笑多么开心。。不懂几时才有的去呢??

有时发觉真的很气人的。。今天等煮炒的时候因为很久我就找人sms咯。。谁知道有些就没复我。。有些我吃完回着家才复我。。平时忙的时候那些人就一直找我。。闷的时候影子都没有。。真的气死人。。已经不止一次了。。我问过朋友。。他们说他们有时也是将的。。炸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