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一切都会结束

本来我开和一个新的blog写我的爱情故事。。


但第二天我delete了。。


这个爱情故事其实是。。


我想 NI 的心情。。


我心里疑问的寄托。。


想回之前。。


我真的太傻。。


为什么我要一直惦记着 NI 。。


为什么我会如此的想 NI 。。


可能是我幼稚吧。。


分手那么久了还在想 NI 。。


但。。


这一切都会结束。。


我该忘了 NI 了。。


我该放下 NI 了。。


我不该在想 NI 了。。


一切在心里的找不到答案的疑问。。


都该停止了。。


在这一刻。。


我好想对 NI 说。。


最后一次的。。

老公我爱你

以后你的一切

都与我无关

一切早已经完了。。

我不应该在幼稚了。。

幼稚的感情不属于我的。。

放下了。。

真的要放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