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今天感觉很郁闷。。那个心不懂为什么一直不舒服。。好像很大压力那样。。好辛苦。。在学校已经觉得非常闷了。。下个礼拜还要开始考大考了。。真的好想离开。。好想去旅行。。可能我想找一个真正可以和我谈心事的朋友都没有。。不懂做么。。刚刚我有个朋友打给我谈了一下好一点了。。但是想到明天又要上学就闷了。。国中就放几天假因为deepavali但是我们独中只是放saturday一天。。唉。。没mood了。。

有时真的很羡慕我老婆仪时不时就和表姐表哥还有他们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我以前都有时和朋友出去玩的。。但是今年就少了。。我一直都很想有哥哥或姐姐的或表姐表哥也可以。。但是我没有。。在我们家比较亲的都是我最大。。所以就少了很多乐趣。。就算我有个表妹都是没什么用。。因为我姨妈要我表妹读书厉害也没什么和我出去的。。有几次想带我表妹一起去云顶玩的谁知道我姨丈不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不给咯。。大家都那么亲了。。算了。。他们要怎样就怎样吧。。但是比起来我出去的次数始终比我另一个老婆薇多。。因为他父母不给他单独和朋友出去的。。他有个哥哥也有姐姐也有个弟弟。。但是他就是不能单独和朋友出去shopping或者吃东西啦。。我试过几次约她和我还有我家人一起出去吃东西也是失败。。

大考了。。很不想读书。。我只是不想留级。。升班随便。。顺其自然。。但是因为是大考也要稍微读一下。。总之就闲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