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餐厅

前天我去了一间餐厅叫'my friendster cafe'。。之前我经过看到已经想进去试的了。。不过还没有机会。。过后不久我老婆去吃回来跟我讲不错我就去试了。。果然不错。。他那边的tom yam soup我喜欢喝但是对我来说辣了点。。结果就没喝完。。不过我也有试他的friendster chicken chop也是不错的。。的空再去试过。。嘻嘻。。我记得以前我去过一间叫mamamia的。。也是蛮不错的。。得空叫我妈带我去过。。

今天和一个旧老婆去gai gai。。去ipoh parade shopping才知道他最近有了男友。。她男友我也认识的。。突然想到我身边的朋友好像都有男友似的。。只是坐我隔壁的老婆没有。。不过他散了也不是很久罢了。。想到不懂为什么自己好想找回一个男友疼。。不过有时也是很烦的。。有老婆说我要求那么高当然找不到男友啦。。可能吧。。因为我高的关系我想找一个高过我的。。我喜欢出去也想找个能整天载我出去。。不过我也很现实啦。。喜欢帅的有钱过我的。。最重要的还是他一定要对我好还有够专一咯。。这些条件应该每个女生都想要吧。。嘻嘻。。所以就那么难找咯。。但是没关系啦。。顺其自然就好咯。。想急也急不来的。。

原来闷的时候真的很闷的。。今天找了3个老婆3个都不睬我。。难道我人缘真的那么差吗???可能放假全部人都应该很忙吧。。但是说真的心真的有点不舒服咯。。最后幸好还找到1个旧老婆陪我去shopping。。shopping是shopping但是不过瘾咯。。资金有限嘛。。先买个bag和买件衣服都没钱。。不过还是有收获啦。。迟点等有钱后再去扫货。。有男友多好。。起码我的钱包不用那么空。。又有人陪不用那么寂寞。。但是算咯。。没有就是没有。。没有也是可以活的啦。。等迟点大放假找到工作的话钱包就不用那么空了。。也不用那么无聊。。不过没有也是能过得很好的啦。。想出去能叫朋友载。。想shopping可以找朋友。。就算反转整个contact list都一定能找到的。。没钱就存或做工咯。。什么也能变通的。。嘻嘻。。不要在想了。。再想就自己为难自己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