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在学校

今天早上我和我老婆谈到今年的新年真的很开心又兴奋。。我们2个都很想明年也是将。。讲到真的很兴奋。。嘻嘻嘻。。

讲完过后就开始不爽了。。因为在班上我最不爽那个人今天让我更不爽他。。今天在班上真的很想开口骂他。。今天如果不是我老婆跟我讲我也不知道是他走过来问我借涂改液。。虽然那个不是我的但是我也很不爽咯。。因为之从上次给我骂过一轮过后他没有接近过我大概3尺了。。最近他不懂发什么神经。。一直在我视线范围内走来走去。。已经很烦了。。今天最离谱。。走到不停。。我索性睡觉。。因为又没有东西做。。如果明天他在是这样我真的忍不住一定骂他的。。很烦啊真的是。。今天放学我站在教室门口旁边他无端端有走出来站在门那边(我旁边,但是不是很靠近)我一看到就立刻弹开了。。走去另外一边站和他保持距离。。

今天我老婆不懂做么突然喜欢喜欢就走出去拿着那个扫把棍扮木头人。。他的样子很好笑咯。。他在第2个下课后就开始扮的。。扮到放学。。我们班的人就一直弄她笑咯。。他们的样子弄到真的很好笑。。我老婆扮了一下又笑一下过后还要继续扮的。。到放学的时候我班有一个男生一直很靠近的望着他弄到他很尴尬。。不过这几天也是这样了的。。可能玩爽罢了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