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烦,闲,想

我好姐妹16号就来生日了。。我乾哥又17号生日。。我另一个好姐妹又30号生日。。哎哟。。我要买什么给他们叻???想不到叻。。30号生日那个我还欠他2年+今年3年的生日礼物叻。。好烦哦。。想不到要买什么给他们。。乾哥就应该没买了。。因为他今年都好像没送给我。。嘻嘻。。

就来又要考大考了。。很闲叻。。又要读书。。平时都不读的。。因为是独中所以不像留级。。今年已经读年多1年form 2了。。不想再念。。想在最想就是快点考完PMR。。本来今年应该我有考的。。最衰读多一年form 2。。原本没有读预备班的。。现在搞到好像有读预备班那样。。闲啊。。

现在最想快点读完该读的书。。快点考车出车驾车。。做工然后过我想过的生活。。现在因为有限制所以还不能晚上时常去pub啊disco啊唱K那些。。之前本来想和朋友去看半夜场的。。妈又不给。。有时真的有点烦。。不过我知道他是想我读多点书以后做比较轻松的工。。

刚才我吃完东西走的时候看到一辆橙色的跑车。。真的很型又很美。。因为他橙色的关系看到也很sharp。。真的很想要。。以前我会着的时候也看过一辆好像是灰色的改装跑车。。也是很美很美。。那辆很像电影(batman)里面那种跑车。。好想再看过一次哦。。我本身很喜欢跑车的。。更非常想自己拥有一辆。。不过只能想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