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吃,没什么特别



昨天我在家自己弄鳗鱼来吃。。鳗鱼是我之前在Jusco买回来的。。现在很多东西都很方便。。买了回来拿去烘炉烘热它就能吃了。。嘻嘻。。本来想叫我2个老婆来我家和我一起吃的。。但是2个都不能来。。搞到我要1个人吃完。。吃完的时候真的很饱咯。。不过等我下次再买到再叫他们来吃。。多1,2个人吃好吃点。。嘻嘻。。





今天我和家人去了民众吃南非生鲍,'盅仔翅',明虾还有一个不懂什么猪肉有馒头的。。全部都蛮好吃的。。现在还很饱呢。。今天总共吃了RM160。。今早在学校我也有带kek去那边和我2个老婆一起吃。。本来有叫我表妹的。。但是不懂为什么他没有来找我。。过后我们没等他就吃完了。。嘻嘻。。今天在学校也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啦。。只是考了pmr maths。。虽然是不会。。但是也没什么啦。。考完老师改了才知到好还是不好。。多2天23号就正式考试考大考了。。有点压力。。想读书。。又懒去读(好矛盾哦)。。只是挂住看戏和睡觉。。嘻嘻。。我这次考试应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我好像从来考试都没好到哪里去的)。。嘻嘻。。在学校真的很闷。。几时放假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