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这几天考试都和我的姐妹们(意,仪,戈,军)一起考只是少了薇。。但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人都留在我班。。真倒霉。。本来想我们班都有换班(只是13个不用)但是谁知道现在考试都要对着他。。有时看到他真的很火。。为什么他不用换班的。。他换班不就好咯。。虽然他不是坐在我附近。。但是也是不爽他咯。。haiz。。都是不要讲他了。。费事我电脑中virus。。

刚才出去吃东西换衣服的时候我的指甲终于断了。。但是断到里面差点流血。。幸好没有。。现在唯有等它再长过了。。

今天我和我妈去Jusco走了一下然后我就去facial了。。在Jusco我们也买了下个礼拜五30号看M.J电影的戏票。。然后下个礼拜4我们一家人去吃大餐。。因为我婆婆生日帮她提早庆祝。。嘻嘻。。又有好东西吃了。。蛮期待的。。我妈讲她会sponser鲍鱼。。呵呵呵。。好想吃哦。。嘻嘻。。

昨天我拨电给仪谈心(忘了谈了多久)但是只是记得电话的钱用了14块多现在又就来没完钱了。。好惨哦。。不过最近都没什么人找我没关系咯。。而且这3个月我自己只是进了RM20其他的都不是我进得。。都是我朋友帮我进的。。谢谢你哦。。么么。。嘻嘻。。

昨天蛮开心的。。因为考英文文学的时候后面要自己写不少过50字的刚好出到的题目是我有背到那个(但是好像写错一个字)。。看到的时候蛮开心的。。以为那个作文实现老师给几个我们背说会出其中一个。。但是我们一直问她会出哪一个他怎样都不讲(那是当然的)。。过后我就自己猜咯。。结果给我猜中。。我蛮喜欢猜中东西的感觉。。所以我就开心咯。。嘻嘻。。如果每次都那么好运就好咯。。嘻嘻。。希望下次更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