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不懂的心情

今天我觉得整天在学校都闷闷的。。可能是我老婆没什么和我讲话吧。。但是我就有种不好的感觉。。觉得我老婆好像不想跟我讲话或者好像在生气我那样。。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可能只是我多心吧。。但是我很希望他如果与什么不满都要讲出来。。因为姐妹一场我不想我们有什么误会或不满。。我可以说是很重又情的人来的。。我不喜欢看到和朋友翻脸的画面。。除非是逼不得已就没话好讲。。不过到现在我记得我还没试过和一个好朋友翻脸。。这是好的吧。。最好永远不要发生。。

放学时发生了一件很意外的事。。
放学我在隔壁班的时候无端端给一个傻婆亲了嘴一下。。
第一个感觉就是很。。+_+

不过上巴车之前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开始没心情了。。

但是又不是刚刚那件事哦。。
可能是在想早上在学校的事吧。。
上到车就一直听歌没讲过话到回家了。。

本来今天我想吃pizza最新出的那个的。。
但是打电话去定时没货了。。有点失望。。
唯有改去今晚吃芝士焗饭。。
不过也好啦。。因为只有每个星期2才有得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