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考完试了。。

我昨天的新造型
只是昨天罢了。。今天恢复正常了。。


昨天吃了大餐。。真的好饱哦。。嘻嘻嘻。。总共吃了RM430。。
真的一次比一次贵了。。本来应该更贵的。。因为鲍鱼是我们自己带去的。。
所以比较便宜了。。不过昨天提早帮我婆婆庆祝生日。。没关系啦。。

鲍鱼


鱼翅


乳猪


干煎明虾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哈哈哈。。轻松了。。
虽然我没什么读书。。
但是考试的时候时间还没到我又要坐在那边等
真的很闷。。
又不可以讲话。。只是可以睡觉。。闷啊。。
最难顶的就是我一望去我朋友那边就会望到
那条死废柴。。
我和朋友讲话的时候又在那边望望望都不懂
望什么的。。
那些眼神看到都很想插盲他啊。。
我朋友都和不爽他啊。。
都不懂做什么的他。。人家讲话关他屁事咩。。
望。。
现在好了。。星期一恢复正常了。。
但是不能和我朋友同班了。。
但是没关系啦。。想他们的时候可以去找他们的。。嘻嘻。。

2 条评论:

  1. 哎呀。我的姐妹。
    哈哈。你就这么讨厌他?
    没办法。谁叫他那么喜欢你。
    喜欢至想要公布全世界呢
    不要这样对人嘛。哈哈


    回复删除
  2. 想打架吗??
    他喜欢他的事。。
    我讨厌他是我的事。。
    他想公布全世界。。
    我也想。。
    我想公布全世界我讨厌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