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马来餐

今天本来我婆婆有煮饭的。。但是好像有东西做就改期了。。因为每个星期他都会有一天煮给我们吃的。。结果我妈带我去吃马来餐。。我听到有点失望。。我本来想叫我妈去Jusco吃的顺便买东西。。然后我又得空没事做就无端端走去画眼线。。画完想换衣服的时候她才跟我讲去吃马来餐。。气死我。。浪费我的心机。。过后没管随便换T-shirt短裤就去了。。在车上一直很后悔没问清楚她就化了。。然后又在想早知道不要出来。。因为吃这个马来餐的地方(像是住家但是又不是住家)上次不懂为什么我吃了有点反胃但是我家人又没事。。所以这次有点抗拒。。但是今天的菜满和我胃口蛮好吃的。。可能上次只是我不舒服或吃不惯罢了吧。。但是都是少去为妙。。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