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晚上开心

那天(拜3)摆“乌龙”了。。晚上吃完点心10点回到家11点又出去吃蟹了。。本来我以为是去旧街场雪花啤那边吃的。。因为那边那天好像有show看。。所以我就想去看。。但是谁知道去回新永久吃。。都不怎么好吃的。。好像退步了。。所以就有点失望。。

今天很闷很闷很闷。。闷到爆炸。。最近人缘不好。。又没人找我。。衰到要我找人。。好想出去。。又懒。。唉。。都不懂发什么神经。。好孤单哦。。闷到都不懂要写什么好了。。考试了。。突然觉得很大压力。。平时不读书的我现在要我读书了。。有点被逼的感觉。。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读书。。平时上课又没听。。怎样办呢。。唉。。又没得去玩(去旅行)。。

不过转运了。。刚11点多我约朋友出去喝茶。。12男我1个女的罢了。。但是全部我都认识的啦。。哈哈。。刚才11点8,9个字就开始放烟花了放到整12点多应该有半个钟吧因为Deepavali嘛。。而且我去那间茶室桌子放在草场的所以看到另外的地区放烟花整排过真的很爽咯。。没有出错来。。哈哈。。那边放完的时候我隔几张桌子那边草地又有人放咯。。近点当然美点啦。。哈哈。。那些印度人然烟花还不够还放红袍还有另外一种炮在地上那个连环响的。。也是就在那边罢了.。坐得最近那张桌子一放那个炮的时候震了一下吓到。。我们看到都觉得有点好笑。。嘻嘻。。过后方另外一些就没什么了。。就美罢了。。最衰就是我挂住看都没有录影到或拍到。。==。。刚刚12点多1点将我就回到来了。。

哈哈。。总之今天晚上蛮开心的。。见回旧朋友。。16号&17号都是我朋友生日。。16号女的家BBQ我没去。。刚刚就和17号男的整班出去喝茶。。嘻嘻。。BBQ本来我想去的。。但是她的朋友不熟就没去了。。但是又想出去哦。。就找朋友喝茶咯。。嘻嘻。。很久没这样过了。。爽啊。。考完试再来过。。嘻嘻。。但是不懂他们睬不睬我罢了。。嘻嘻。。应该睬的。。不睬他们就死。。嘻嘻。。刚听到他们说明天去接神(九皇爷诞)过后就去VOODOO玩了(他们好像去庆祝2个人生日)。。有点想去添。。听到他们说我不出声咯。。怎知到我干哥(寿星仔)lak我给他拆穿我想出添。。嘻嘻。。但是都是没得出。。迟点啦。。等我考了车先。。嘻嘻。。好期待哦。。哈哈。。

那时候就好了。。不用再坐bas了。。den到半死。。又要我淋雨。。很想快点不用坐。。+_+。。正式九皇爷诞(礼拜)的时候好想去哦。。在我印象中好像没去过叻。。嘻嘻。。不懂啊。。好了。。今天写很长了。。够皮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