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拼盘


这个就是价值RM280的拼盘(冷盘)。。
里面有带子,海参,
蟹的那个钳子(小的,不过很多肉),
石斑鱼(做两种味道:BBQ味和奶油味),
还有几种蔬菜和豆类。。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吃。。里面我最喜欢吃就是带子。。因为大大粒又甜。。真的很好吃。。全部大概有10粒。。真的很好吃。。但是结果还是吃不完。。因为这盘东西是10个人吃的。。但是我们只有5个人吃罢了。。虽然是吃不完。。但是吃得开心。。嘻嘻。。我妈讲下次那两百多吃‘盅仔翅’还好。。因为实在太饱了。。嘻嘻。。
昨晚不知道为什么我发神经。。我11点多睡了。。但是12点多又起身。。最好笑的是我以为是早上6点多要起身上学了。。我起身的时候就觉得很累很累很累差点眼睛也睁不开。。但是我还是逼自己起身。。等到我刷完牙洗完脸的时候才发觉气氛怪怪的。。不懂怎样形容。。然后看一看我电话几点了。。一看凌晨12点多差不多1点罢了我吓到还以为是我电话的钟错了。。然后我还是不相信又看第2个电话。。但也是一样。。但是我还是不信不懂为什么。。然后又再看第3个电话。。最后我信了。。因为最后一个电话也是一样。。然后我就开回冷气继续倒头大睡了。。现在想起真的很好笑。。看了3个电话的时间才甘愿相信是自己发神经罢了。。嘻嘻。。
今天是form 3考PMR。。本来我也是今年考的。。但是我突然转了去独中又读多一年form 2所以又浪费一年了。。原本没有读预备班的但是现在就好像当时我有读预备班那样。。只能用无奈来形容。。但是算吧。。来到这里我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开开心心的又闹了10个月了。。希望我和你们的友谊永远不会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