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都不知道是不是男人来的。。

那个男人和老婆吵架之后就丢下老婆小孩跑了出去。。到今天都还没回来。。自己的生意又不管。。电话又不听。。在那边玩失踪。。都几岁人了。。一点责任心都没有。。令我最火的是上次也是过一次的了。。一失踪就失踪几天。。不懂去了哪里。。本来那是放假我是有很多节目的。。为了你们吵架我被逼全部取消。。为什么整个放假都要我在家看女。。又不是我生的。。是。。我是和她有血缘关系。。那又怎样。。为什么要我看。。之前叫你们请一个好的奶妈可以看过夜的又不要。。又不舍得。。但是自己又不得空看。。我承认我是自私啊。。难道我那么年轻不应该和朋友出去吗??你们都知道我不是一个可以整天在家还要看小孩的人来的啦。。如果一开始想到是这样的话当初就不应该生小孩啦。。生了一吵架就不顾。。想怎样??几年前还试过打女人。。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每次都是将。。到底在想什么。。还有做老板做到不会去控制员工的那做来干嘛。。倒不如不要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