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今天我有点生病。。因为今天我喉咙痛很辛苦。。很多东西不能吃不能喝。。讲话也有点辛苦。。但是我那么爱讲话不讲话会死的。。所以今天我在学校也好像平常那样讲话(大小声)。。嘻嘻。。不过今天我婆婆有煲到芥菜但是我不能吃唯有叫我妈打包冬粉回来给我吃咯。。希望明天不会再痛了。。因为我明天有presentation要present。。

今天我也很累。。因为昨天我要赶一个art project弄到很累。。昨天放学一回家冲完凉就去薇家叫他教我做那个project。。9点才走然后我就和朋友去吃饭10点多才回到家继续做做到1点多。。然后想到我还没烫衣就去烫衣弄到2点多3点才睡觉。。今天早上就很累了。。不过因为在学校有东西就没什么睡到。。今晚可以的话我一定要早点睡不要给我样子在那么惨了。。今天真的很样衰。。唉。。谁叫我临时抱佛脚。。这个project老师已经讲了几个月了。。因为这个算是大考的分数。。我不做又不能。。下半年平时的功课好像有4, 5张但我只交了1, 2张。。因为我没什么喜欢美术的。。所以就没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