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Steamboat

哈哈哈。。今天终于吃到我想吃的steamboat火锅了。。就在月海。。哈哈。。而且还不会贵哦。。嘻嘻。。

这个就是刚开始的。。
好戏在后头。。
嘻嘻嘻。。

除了steamboat。。
还有烧烤的食物吃呢。。
第一样就是虾了。。
蛮好吃的。。

接下来。。
这个就是猪肉。。
味道有点带甜。。
也是很好吃。。

然后精彩了。。
这是烧烤羊肉。。
蛮香的。。也是很好吃。。

这碟也是虾。。不过是不同弄法。。
也不同味道。。不过我吃到有点像刚才那个烧烤羊肉。。
不过也是很好吃。。比之前那个虾好吃一点。。
因为那个也是很好吃。。好难分高低。。
每个人对味道的判断都不同。。

过后这碟外表有点像刚才那个猪肉的。。
但是这个是鸡肉。。好像是黄姜鸡。。
但我不懂啦。。我家人说罢了。。


来到最后了。。这个是刺螺。。
这个也是steamboat里面的。。
只是不过这碟只是我刚吃完的罢了。。
里面是没有肉的。。只有壳罢了。。
嘻嘻。。也有啦啦。。啦啦比较甜。。
刺螺对我来说口感很好。。很好咬。。

吃完过后我们还有水果吃。。结帐的时候原来每个人RM20罢了。。便宜又好吃。。那里除了火锅还有煮炒。。也是蛮好吃的。。得空找朋友或者叫家人再去过。。嘻嘻嘻。。。我姐妹薇呢。。在她的blog就对城中城有弹无赞。。我的blog呢。。就对月海有赞无弹。。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