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21 Hours Noon Stop

今天活动了21个小时,我都不知道我的精力从哪来?
今天跟学校去了KL走走,先去教育展,然后去Sungai Wang & Pavillion...
如果有一天我能在KL Highclass Shopping Center狂购就好了。
钱从哪里来,从自己辛苦来,羊毛出在羊身上。
KL回来后就跟同学去吃晚餐,然后回家冲凉化妆再去B&B。
去玩B&B就很老婆去吃碌碌,今天终于吃到了,想吃很久了。

有时在FB Share东西想让某个人看见,却让另一个人自作多情。
我就来被K君烦死了,明明跟他讲得很清楚了,但他还不明白。
不知道他是真的不明白还是不想去明白,烦死我和老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