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行尸走肉,强颜欢笑。

我连一个我有条件做又几日几百块的工都轮不到我做。
我真的有那么衰吗?没钱真的很没安全感。
现在我的心情是超TMD低,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当我有信心做一件事的时候都会失败收场或完全没有那个机会去做。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开心,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
今天Show Girl Training知道我没机会的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么反应的。
拜拜看着我赚钱的机会没了,还钱的机会没了,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知道没必要,如果一开始就没这回事我也是这样过的。
现在突然有又突然没有这样的心情转换不过来而已。
但是,我真的有很难受的感觉,没钱我真的很大压力。
我想做很多东西,但,没有一样我是有本事做到的。
连最简单的想驾车去兜风我也无能为力。因为打油要钱。
我能依靠的人为什么一个都没有,为什么我不是出生在有钱人的家庭?
为什么我不是那种够吃够穿的性格那种人?
我已经像条死尸做什么都已经没了劲,行尸走肉,强颜欢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