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我不要这样啊!!!

今天和家人去云顶,在Padini看中了一套衣服。
蓝色上衣蓝色短裤,好喜欢噢。
但是,可悲的事情来了,我连两件衣裤都买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失败!!!!!好想哭噢
之前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现在穷到吃都不敢吃了。
别说要换车换电话了,连衣裤都买不起,换个屁啊!!!
身边的每个,不是驾Toyota就是Honda,我呢,Produa。
她们用的全是I-phone4/4s,我呢,Sony Ericsson。
她们讲的是去外国旅行,我呢,热浪岛都去不成。
他们的男朋友都能帮到他们的,我呢,全是倒米的。
好失败,真的好失败,我自卑了,我拜金拜得更厉害了!!!
我不是这样的,怎么变成这样?真不明白,但我真的介意。
我不要这样啊!!!!!!!!!!!!!!!!!!!!!!!!!痛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