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一时感触

突然有一种感触,鼻头也酸酸的,这种感觉就这样突然的出现了。
突然想如果有一个男人能让我大声的跟别人说"这是我家男人"那该多好?
我真的羡慕了某些人为另一半做的某些事。
我不明白,人家的幸福不是必然的,别人是经过不同的经历才走过来的。
那~为什么我还要羡慕呢?可能爱了太久,突然没了,真的不习惯。
虽然我之前一年多不是真正的恋爱,可是对我是梦幻灭了的感觉。
今天一位朋友跟我说,既然放不下,那为什么不要去找回呢?
我放不下面子,我觉得这样的恋爱,已经累了,不想再纠缠了。
可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所有想念的思绪总是不断的围绕着我。
我想的是你,还是我的梦?你曾是我的梦,可现在你是我一个幻灭的梦。
当一个梦幻灭,那种感觉真不好受。心很痛,爱没了更痛。
伤了的心,是需要时间,幻灭了的梦,需要从新建立起另一个期待的梦。
<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 : 时间和新欢..
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 原因只有一个 : 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这一句话,彻底的讲出了我的心声,我很矛盾,心也很乱。
在这空档期,我希望有人很关心我,让我依赖。
可是,我却怕会因为这样而爱上了给不到我长久幸福的人。
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以后也会历史重演,心,一直痛下去。
最不想的就是伤了的心,刚愈合,却再一次受伤。
这样的打击,我不知道我是否能一直撑多少次,说不痛,说没事,是骗人的。
我最希望的是现在能有一个男生的拥抱让我有安全感的安抚我,而那个人不会误会。
可是,那里找?我要的一个拥抱,就是那么的难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