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一年后的3号

又到了3号,今天心情一直很Down,不知是否因为他。
上个月的3号已经是练习了今天的局面,自己本身那时也很清楚。
只是现在自己的心还有些不舒服。
我很坦白地说我想你了,可你呢?
会和我一样?还是和我相反?
去年今天的我们,还在编排这接下来的日子计划。
过了一年,说变就变,人就是那么简单。
就算是知道,就算是了解,心,还是会痛。
我曾经多么想你陪我过我的每一天,我现在多么想我的心不闷。
我想得到那个人的关心,得不到,我不想得到其他人的关心,得太多。
我是贱,犯贱,永远的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
在人前有多少的欢笑,在背后换来就有双倍的伤痛。
有时候的悲,不知从何来,有时候的喜,从心情来。
我知道如何开心,可我不知道如何阻止我的悲。
心情不好,身边的人受累。我不想的,但我不会抑制。
雨天过后会晴天,可是雨天还没过的时候我该怎么过。
不是没人陪,只是不想对别人说,也不想去应酬别人。
我能开解很多人,但是谁又能开解得了我呢?
这就是能医而不自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