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老婆生日

(In Heaven)
今天是老婆嘉雯生日,
(Our Dinner)

我送了一份整百块的鞋子给她。
那双鞋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欢,但没关系,我可以问她借的,嘻嘻。
(Her 18 years old Present)

大家脚的size都一样,而且我自己也收到一双同样价钱的鞋子。
都是K君送的。今天带了他出去,老婆姐妹们都被他收买了。
没有一句对他的坏话,为什么呢?
但是今天他真的帮我拿了不少面子,真的很爽,哈哈。
他和我是蛮配的,但是他总有东西我是不喜欢的。
和他开始,应该没那么快,被宠的感觉很爽,不想那么快没有了。
他跟我在一起,用钱真的好像倒水那样,有点不忍心。
但是同时我也可以试探到他能忍受多久。
如果他真的那么有耐心的话,总有一天我会被他打动的。
都很累了,睡觉去,都忘了明天还要上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