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3月31

咳了整个星期,真的很辛苦,煎炸爆炒汽水咖啡冷的甜的统统不能吃不能喝。
很辛苦啊!!! 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
新的Aeon开张了,虽然有点想KL的,但是我一样东西也买不到。
一就太贵,二就没钱~~逛街就是要花钱,可是走了2天我一分钱都没出过。

今天载雯回,看到她被妈产到狗血淋头,真的有点像我以前。
今天我发觉,我驾车真的有够牛的,乱乱来,幸好没什么。
我一点都不怎么疼爱这辆车,可能不是我喜欢的吧~~

现在所有男的说什么甜言蜜语,对我来说过了那一刻就灰飞烟灭。
我不再相信他们了,见过鬼会怕黑的。
被骗的感觉真不好,对我有多好,以后会怎样,答应我什么...
我一切一切都不想听,不想知道,也不想接触。
因为,这一刻连他自己也会觉得是真的会发生的。
可是他却不知道,到那个时候他是否还会像当初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