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开心的一天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好久没试过了。
从来没有一个男的会送我那么贵的礼物。
他不是有钱,可是他对我舍得,让我对他有好感了。
不是因为他送我礼物,而是因为他舍得送。
他还老远赶来只为了陪我逛街,真的不懂怎样形容。
他是有目的还是没目的,他是用放长线钓大鱼的心态还是不是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开心,有将的乾家佬真的不错。
介于朋友与恋人之间是最幸福的,我不想改变。
虽然我的自私对他很不公平,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想放弃我们这样的关系,但你,我不知道你能维持多久。
你有这样的耐心吗?我知道我跟你不一定有未来,但我们拥有现在就好了。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人给我依靠,也很需要被疼的感觉。
所以我选择自私,但是,对你很伤害,或许我们以后有机会发展。
但以后的事情没人知道,总之,一句话,今天这的谢谢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