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K君与鸡公&Onion

你这个人啊,其实真的值得我跟你在一起吗?
你的口说服了我身边很多人叫我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对你就是不怎么相信,而且你真的给不到我想要的。
虽然我对你有好感,但是未至于我会跟你在一起的地部。
有时你所做的我早就猜到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为了不再太伤害你,我唯有装很惊喜,让你自豪一下。
我知道我对你真的很过分,但其实我真的只想和你做朋友。
但是我也想你是我哥哥多过男朋友,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要一个哥哥,在这个月我都不会跟你在一起的。
我的心,还等着一个人,在我生日以前,我希望那个人会实现我们的承诺。
在我生日以前,我都不会跟别人有情侣关系。
因为我很希望他在我生日真的出现了,我也可以不用顾虑太多。
我也想过,你做的一切如果真的全部东西都为了我,
但万一我跟别人跑了,你会怎样。但是,我忠于我自己。

刚看到你的FB,你真的变了,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你是那么的爱她的。
我又羡慕你了,你终于确定地爱着一个人了。
而我,心里想的还是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