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今天的我

我很矛盾,没错,我是很想你找我。
但,你第一句就问我的就是有没有去pub。
我看到后我第一个感觉就是我甘愿你不要找我。
如果你是用我去不去pub来断定有多爱我的话,我宁愿你不爱我。
我去与否,在你和我没关系的那段时间,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还期待你回来哀求我回到你身边,原来是我想太多了。
你真的爱我吗?以前我会相信,现在我不会,因为你问错问题了。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知道,你可以等我回到你身边以后才问。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问,还是这就是你应该要衡量要多爱我的一把尺?
爱我是这样衡量的吗?我爱你有这样衡量过吗?
我是什么人你不了解吗?跟你在一起后你已经改变了我你不知道吗?
你这一问,我心真的碎掉了,谢谢你,让我正式清醒。

另外,早就知道和K君不可能发展下去,今天在一次确认。
我要的是一个很Man的,有担待,EQIQ都高的。
而不是一个要我安慰回他,还要教他怎样做人的人。
每一次我都会暗示让你知道我们是没可能的,今天你终于听懂了。

今天补习我很兴奋,很久没试过会做那么多数学题了。
我感觉到我真的在进步,希望我其他科目都是。
今年考试,我要一次过,不想再重考了。

我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我身边的朋友真的对我很好。
我一讲便敝,他们都会帮我想解决的方法。
送番薯送香蕉,提我喝水,管我饮食。
这一切都让我觉得很窝心。
我发生什么事,你们都会站出来挺我。
怕我又踏回进那深坑里,特地爱关心我。
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